当前位置:网易汽车石家庄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发布

2021/04/06 15:01: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T全新运动版车型外观正式公布。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6日报道 日前,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T全新运动版车型外观正式公布。此次,型格引力再度升级,UNI-T运动版以动感十足的外观套件,以及时尚潮流的撞色搭配,向年轻消费者传递着运动美学的独有魅力。【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知识点】NEW

1.运动套件提升车辆气质

新车四周加装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以亮黄色线条作为时尚点缀,运动包围进一步拓宽车身,使整车显得更为低趴、战斗气息十足。

此外,UNI-T运动版在原有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使尾部立体感进一步加强。20英寸轮毂采用黑色涂装和哑光处理,搭配黄色运动卡钳,在降低整车视觉重心的同时,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势。

UNI-T运动版新加入近似涌动海浪的潮蓝色,与明黄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全新配色将UNI-T的运动气质和潮玩“车设”演绎得淋漓尽致。

2.开创趣味新玩法

长安汽车深知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改装的极度热爱,以他们的想法出发,并最终落实到改装产品的研发之中,根据不同需求提供更多方案,从而降低改装领域门槛。

延伸 · 官方简介
UNI-T自诞生起便被成功注入改装基因,成为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改装的时尚车型。此次,UNI-T运动版出厂自带改装套件,开创同级潮流新玩法,并在汽车时尚改装圈中大秀实力。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007),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