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已有384位用户参与
290
94
8.79万元 10.39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6万元
优惠商家: 石家庄中盛长安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蓝鲸版 1.5T 手动精英型 10.39万 1.6万 8.79万 询底价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豪华型 11.39万 1.6万 9.79万 询底价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尊贵型 11.99万 1.6万 10.39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其实每个耀眼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卧薪尝胆的努力。CS75所以能在竞争最激烈、最残酷的国内SUV市场,无惧众多强手的轮番挑战,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自身的高品质。凭借高品质本色,CS75不仅满足了用户新的出行需求,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品牌近年来的巨大进步。感受到科技长安的雄厚研发实力,和对用户高度负责任的精神。

车型的设计上来看,CS75蓝鲸版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虽然这在情理之中,但还是从这台车上看得出长安极力想让这台车拥有更现代的氛围感。就比如车头更换的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彰显运动风格的“S”标识,这台车搭载的隐藏式主动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犀利的两侧进气口造型,都让这台车拥有一种焕然感,同时也显得更加年轻。

 

长安CS75蓝鲸版内饰设计大体和原车型保持一致,大量使用红黑撞色式设计,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到车内很多细节之处,看上去颇具品质感。三幅式方向盘加以皮革进行包裹,左右两边的功能按键布局紧凑且美观,同时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中控屏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优惠经销商

石家庄中盛长安

电话:

地址: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口东南角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