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石家庄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布加迪第300辆Chiron工厂下线

2021/04/06 15:00: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对于布加迪来说,能够销售300辆的车型,一定是走量的。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6日报道  日前,布加迪第300辆Chiron参数图片)系列车型从法国Molsheim的工厂正式下线,这距离它总共500辆的产量越来越近了。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布加迪Chiron自2016年3月推出量产版到2021年3月,共推出了5年时间,同时还衍生出了Chiron Pur Sport(限量60)、Chiron Super Sport 300+(限量30)、Chiron Divo(限量40)、Chiron Sport、Les Legendes du Ciel(限量20)、La Voiture Noire(限量1)……多款车型。

 

这台第300辆车型,就是其衍生的Pur Sport版本,官方将这辆车型称之为“夜曲”。

外观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全黑的涂装,包括轮毂、卡钳等一系列的细节之处均采用了暗黑色,但是在设计方面并没有额外装饰。

 

进入车内,同样是黑色碳纤维面板、黑色真皮材质以及黑色的Alcantara占据了视觉主体。同时,新车还使用了白色的缝线以及暗红色的启动按键与驾驶模式选择键作为点缀,让这辆车整体的质感得到升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还是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3秒,最高时速349km/h。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007),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