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石家庄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吉利发布星越L"翠羽蓝"专属车色

2021/04/06 15:00:4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吉利送你一个“蓝”朋友。

网易汽车地方站4月6日报道 日前,根据吉利汽车官方信息:星越L参数图片)将配备一种专属车色,名为“翠羽蓝”,其RGB颜色值分别为0;107;117,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且典雅。根据此前信息,吉利星越L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全系将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D发动机,届时将有2.0TD-T4 EVO和2.0TD-T5两个版本供选择,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年内上市。【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星越L“翠羽蓝”】NEW

星享体验官专属车色翠羽蓝正式发布,根据官方信息,翠羽蓝其RGB颜色值分别为0;107;117;用以突显星越L的自信、出色的设计观感。同时,新车采用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模式,黑色与翠羽蓝配色中间还加入了哑光金色进行妆点,突出沉稳重典雅的美感,并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

※星享体验官※

同时,星享体验官专享“翠羽蓝”系列设计周边,包含使用翠羽蓝设计的餐具套装 、椅子、搪瓷锅、茶具等。

【星越L新车信息】回顾

1.吉利4.0代产品设计

新车的前脸造型兼具简洁与大气, 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 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轴距2845mm配2.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

2.大灯配置高

新车的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点亮时光耀璀璨、摄人夺目,极具穿透力和艺术美感。

 

 

3.主流中级SUV尺寸

新车的侧面采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尾部依旧承袭简约风格,贯穿式车尾配合一以贯之的尾灯。

轴距2845mm配2.0T动力 吉利KX11年内上市

 

 

4.内饰豪华和科技感倍增

 

 

 

 

星越L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与豪华科技配置,整体风格偏简约大气风,中控台采用的是双拼色设计,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尽显工匠精神,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线条感突出,科技感爆棚。

另外,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配置方面将拥有LED灯组、大尺寸天窗、后排和尾窗的隐私玻璃、自动泊车雷达、360°影像等等。

5.搭载2.0TD发动机

 

星越L全系搭载的2.0TD发动机有2.0TD-T4 EVO和2.0TD-T5两个版本,2.0TD-T4 EVO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可达97.2%。2.0TD-T5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全球领先的爱信8AT变速箱。

另据官方表示,这款2.0TD发动机是沃尔沃制造标准,拥有独有的超增压模式,拥有1800~4500转宽泛的峰值扭矩爆发区间。由于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提高响应速度。涡轮增压器最高转速可达240000rpm,动力响应迅速,使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间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储备。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007),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